公司簡介

歷經數十年,高銪從事不銹鋼系列之產品(螺絲、棒材……等),以及純鈦螺絲與扣件之製造行銷。應用產業主要為耐鏽蝕環境,橫跨化學至石化產業等,行銷全台灣外,還外銷全世界,如:日本、美國、澳洲、西班牙、法國……等國。

proimages/01-公司簡介/01-公司簡介-工廠前門(上).jpg

作為ISO9001認證通過製造商,我司秉持著最高品質的準則,定期依國際規範生產標準規格品,穩定庫存,並能快速回應顧客需求。此外,如需訂製品,我司亦能針對圖面,提供進一步的報價與生產。

 

proimages/01-公司簡介/01-公司簡介-工廠側面(下左).jpg    proimages/01-公司簡介/01-公司簡介-總公司(右下).jpg

 

除了高品質,合理公道的價格、準確的交貨日期、認真負責的態度更是持續提供好服務的關鍵,因為「好還要更好,精益求精」。


proimages/公司簡介-CN-高銪-介紹.jpg